終於開學了 一切就是個惡夢的開始
昨天的第一堂課是piano literature
這是堂要上四個學期的課 每個學期都是著重在不同的地方
因為鋼琴的人很多 所以每個人會分在不同班
不過最後一定都會上到每個課
我整個很倒楣 第一個學期就上concerto
一上課老師就放了很多曲子 不只有鋼琴
我的這一班人數不少 老師發了很多講義要我們唸( damn)
討論了很多東西之後 最後老師說下星期要講mozart kv271
這樣就算了 他問 下星期有誰要彈?

媽呀 真是個惡夢 還真有人要彈
接著問 那誰要伴奏 真的又有人要伴奏
我的頭好痛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先選莫札特才不會以後輪到什麼孟德爾頌的時候變我彈吧

還得買mozart&beethoven concerto的總譜

晚上 跟我的主修老師有個meeting 和他所有的學生
因為我的老師也有在mannes教 昨天到場的人應該就有三十位吧
總人數是一定不只的
我的老師是位俄國人 據說他非常的有名
他出現時我嚇到 比我想像的年輕 想像的fashion
他的學生各個感覺都非常厲害 因為當老師問他們summer在做什麼的時候
每個感覺都很有經歷 週遊各國玩耍比賽錄音之類的
最後老師竟然還叫新生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真的是一件非常討厭的事情
因為來美國後我已經自我介紹八百萬次了 整個很不爽
尤其是我坐在後面老師嫌我聲音小竟然還叫我到前面去
在大家面前自我介紹更是一件智帳的事 而且我的老師不停的笑著看著我
似乎一直在評良我一樣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老師還問了我非常多問題 由於他的俄國口音很重 我很多聽不清楚的請他再講一次
我並不想出名 但我卻講了很多非常蠢的話 希望很多人並沒有注意在聽

我舉其中幾個例子

nina: why did u choose me? (一直微笑很恐怖)
me: mm! actually! i didn't choose any teachers. (全部的人大笑 我明明就很誠實)
me: i mean, cuz my teacher told me if i choose any teachers and he or she didn't like me, it's hard to get in this school.
but and then the school assigned you for me, my teacher said you're very famous and great! (這是事實 但大家又笑了)
NINA: did u ever play concertos with any orchestra? or just recitals?
me: no, only recitals (好像全世界的人或是所有的學生都應該跟樂團合過協奏曲 心裡一直罵髒話)
nina: do you study for master? (又笑 因為我在這老是被認為是個大學freshman 是真的 沒有炫耀意思)
me: yes

最後他要我走到他身邊 確定我到底是哪天上課幾點 (好像非常期待一樣 我整個完了 因為他一定覺得我可能很優秀一樣 可是我覺得我在這裡只是隻小貓)
後來又問how old are you?
me:22, almost 23(因為我不想讓他感覺我很小)
nina: when's your birthday?
me: August 3 (我其實是要講十月的)
講完以後我才發覺我是智帳 因為我實在太緊張了
me: nonono! it's octobor 3 (又引起大笑)
我從頭到尾一直覺得我腦袋是大便 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我可以連自己的生日都講錯
我的嘴巴一直講出跟腦袋裡不一樣的話
我真的覺得我慘了



今天又上了perfomance technique跟音樂史
我這學期要修我最討厭的文藝復興跟巴洛克
音樂史讓我的頭整個爆炸 老師是很風趣沒錯
可是
我有太多的不懂 已經對歷史很不熟了還都是英文
加上恍神





恨死這堂課了




真不知道我的考試跟作業要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lynn 的頭像
    sugarlynn

    Lynn's nonsense....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