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Franck的毒
因為太長太難背
我沒事都在哼
結果我只會哼高音(廢話)
最重要的和聲無敵難背
不集中精神就一直彈錯
難怪我每次彈完老師都會說''阿彌陀佛'' ><
我都快忘了自己要畢業考了
沒心情練畢業考
曲子都要臭了




虧達哥的福
幫我弄到一張很不錯的CD
現在覺得他的工作真棒
哈哈
聽不同版本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但是也會令我非常訝異
各有各的好
因為之前一直聽同一張
突然聽新的會有點沒辦法接受.....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教學生教的心情很差
一堆死小孩
讓我每次教前就會頭痛
讓我更累
為了賺錢
從大一開始的一堆時間就獻給了我的學生
我的青春都被死小孩踐踏了啦
林老師 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