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空間太大
進步的空間更大 是嗎?


今天在琴房跟小純兒聊了許久
才突然發現這半年來的艱辛

好久沒跟他長聊
想起大三每上聖經通識的時候
我們總是聊著 大大小小的事



看到南呈的最新消息
就是他的piano trio有很不錯的成績
顯然他還不滿足
對我來說 已經覺得 太了不起
在美國的時候 他給我跟黃黃看那片即將要拿去比賽的dvd
那是他和他的partner苦練一個禮拜(好像)的成品
據說每天早上六點就開始練
很像他的風格
重點是
他們只是三個高中生
表演出來的結果已經是超出大學生的程度
這就是 台灣 和 美國的差別嗎?
他雖然還是有很多挑剔
我已經聽的很感動
還記得是貝多芬的ghost第一樂章和孟德爾頌另一首的第二

violin的美國人 很有水準 我好像沒聽到半個不準的音 音樂性無敵
piano的韓國人(可惡) piano的part非常難 她掌握的非常好 南呈也誇他
cello的台灣人 就不用說了吧 無敵
仔細想起來
我現在只要想 他們只是高中生
整個頭皮就麻




一直想著 想著


希望我也一直繼續前進





想著那段柴可夫斯基 一個偉大藝術家的回憶的cello part
永遠是我覺得最美的piano trio
怎麼聽都覺得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