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 我的人生 一直是這樣

今天下午去找了廖老師 她搬了新家

跟舊家很近 還是有很棒的環境 只是有個 惡鄰居老太婆......

天阿 她好可怕

我還是好喜歡老師 她還是對我那樣的好

我們就從五點多 一邊講話一邊上課

到他弄東西給我吃 才發現已經十點多了

我記得沒多久之前才八點多

我一直擔心跟姝妤約好的事

沒想到就到那麼晚了

跟老師說我的想法 還有以後的事

好可怕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要考慮的事情 實在太多了

我很擔心 很徬徨

開始無力了起來

可是我要做的事情

還是那樣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