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從去年開始
我總共花費了差不多半年或超過的時間在準備申請
從一開始的填表格 做了一堆form
resume, personal statement, SOP, repertoire.....
還有超會掰的recommendation
再加上最難的錄音 和 機車的托福
在deadline以前 一直過著不知道何時才能睡的日子
(雖然現在也一樣)
好不容易寄出了
心中大石落下
又變成 整天練琴的日子
沒想到 就這樣過了半年
時間的飛快總是令我來不及回想


彷彿 我才剛坐上飛機
懷疑為什麼自己要去考試
彷彿 剛到boston
在譚老師家過著快樂的日子
每天除了練琴 吃喝玩樂很開心 看日劇 玩電動
享受早上被南呈的琴聲吵醒
和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
彷彿 急忙著到ny 考英文 audition的日子
還記得我們又去了布魯克林橋 看nba
和貝貝 舒晴瘋狂吵鬧喝酒的那天




有痛苦 也有快樂 就這樣過了
現在 結果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 被我等到
我卻.....



好複雜
該怎麼辦呢



請叫我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