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加上 雷雨
整個會讓人blue


好多該做的事
一直擔擱著
沒有idea
很多事情
都是衝動
反而做的更好
這是在為自己找藉口嗎?





最近看到東風一直為world cup報導
好快喔 四年了....
還記得那時唸書時總要偷看一下
連上衝刺班也要偷聽一下消息
不管怎麼都要加油
我喜歡熱血的比賽
那年的加油對象是巴西
今天應該也不會改吧
還記得我連聯考前兩天還和小磊衝去市府看大螢幕
真的只是瘋子才會做的事
還在手上畫著大大的國旗
今年巴西再進決賽 一定要再去一次
這次可以喝啤酒了 哈哈
想到高三做的一堆瘋狂事
真的忘不了





再過一個月
全世界又要沸騰了
光是我現在用腦子想就覺得high
雖然也很想幫英國加油
應該有我的roodney 小小羅 費先生 吧 小貝就不用提了



今晚去士林吃大塊牛排
我的吃飯速度又被嫌棄了
唉優
我也不願意
我哪有算要去嚼幾下阿
吃東西
要細嚼慢驗才好阿
想跟我一樣瘦
就聽聽吧
哈哈哈





明天要很早很早起的賺錢去了
真辛苦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