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Will給我msn後 我發覺外國人還真是可愛

雖然我一度懷疑他的招術 雖然他是我老師

因為他跟我要筆記本後 又要了筆 就寫了msn在上面

真是令我意想不到 不過他的主要動機 應該就是找我教他彈琴吧 哈哈

只是 跟他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英打還真慢 可惡

不過 倒也是一種訓練 也可以增加口語能力 哈哈

突然覺得不是這麼難了

心情突然好了一點 因為他今天說

'' so you like sports, and videogames, your boyfriend is a lucky man ''

我只好說 很多人講過類似的話

但是我卻沒有a real one 哈哈

然後他說 ''then i don't have to be jealous of him''

他一直說我是cool girl 真開心

他更cool 他竟然跟 Iverson 還有 Grant Hill 打過球

而且他哥竟然跟Hill一起長大 不知道能不能拜託他有空幫我要個簽名之類的

酷到底了吧 可惡 我也想要

我又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