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糟糕的大姆指
昨天練琴的時候因為覺得會痛
就覺得應該是指甲的問題
我極力覺得
它在學我的腳指甲
老是長指甲長到肉裡
就是俗稱的''凍甲''(台語)
於是乎 拿了指甲刀開始尋源頭
指甲就被我越剪越短
整個外側已經被我剪到短到痛了
不是我故意
因為真的很討驗
我的指甲不是愛分裂就是長到肉裡
剪完了還是很痛
我昨想 離考輔大鋼琴還有兩天
應該兩天就好了
結果今天
當然還是很短
再加上被我硬著頭皮練琴後
它更是不行了
連弄了彈性繃帶一圈也不行
還把我的鋼琴鍵盤弄的好髒
(彈的屑屑會粘在上面)


我突然發現我的大姆指好重要
大概是被我硬練八度操到不行
阿貝格沒有大姆指簡直跟廢了一樣
我的假面根本也是靠姆指操作


我要哭了啦


指甲兒你明天多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