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什麼
只是很小很小的那一咖
最好學校結果都不要出來
大家都不要知道



聽說南呈上了juilliard& eastman
還有未出來的
bowen上了bc mannes manhattan
也還有未出來的
很替他們開心
而我 另一方面
只是更提心吊膽罷了
我已經抱了最壞必死的打算



今天看媽和少昱在玩象棋我突然想到
在譚老師家的時候 我跟南呈無聊到玩象棋
原本是想玩跳棋 可是他覺得那很無聊
於是玩了我幾百年沒玩的象棋
先玩了軍棋 更久沒玩 連輸兩盤
再來是暗棋 一開始又輸了一盤
第二盤原本是平手狀態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 原本優勢在我這邊
想了很久以後 加上中間譚老師插進來的對話
我整個又崩盤
我竟然連輸 超不開心的啦
不過也認了 我承認在那方面很沒有天份




希望老天能夠眷顧我一下
雖然我現在很徬徨猶豫
但是 還是要一點運氣
我很努力的祈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