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早睡早起
真好
下午去了nec
雖然上次有去過
這次來完全沒變
只是天殺的冷
nec裡面大到繞的我搞不清楚
明就一棟
見到了褚悅
他依然沒變認真的在練琴
認真的沒空陪我們玩
還有鋼琴伴奏的小玲
世界很小
沒有刻意找都碰的到
阿發今天考完明天就回台灣
真快
我都還沒考
好想趕快考考



今天嘗試自己坐地鐵
其實boston地鐵也很簡單阿
都差不多
跟捷運一樣
但跟ny一樣髒





好想shopping
可是整個有麻煩


今年什麼學校都爆多人考
是怎樣
大家都在這年生嗎
重考的人也愛在這年重考嗎
你們都好煩
可惡


今天吃了來這裡終於吃到的DUNKIN DONUT
OH 我思念它已久
我忘了我選的叫什麼 實在太多口味
我太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