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因為開始覺得有些胃痛
什麼都好
就是胃痛不要來
我現在沒有生病的權利......




回家的時候
走在寬大的路上
突然想著
我為何會在這裡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我很愛自問自答
因為身邊老是沒人
不由得哼起歌來
結果想到的是剛聽到的''Jack Johnson''
然後想到去年的夏天
在這個下雨的夜裡
我突然懷念起夏天
想要衝浪
現在可以衝的話
要我在海底下翻滾一百圈我也願意
好想海邊
短褲 拖鞋 衝浪板 body board sunshine
還有 沙灘排球
因為去年一衝完
回到台北吃拉麵時立刻聽到Jack Johnson
今天聽到整個是更想念
雖然我只站起來個兩秒
雖然我很怕曬黑曬痛
雖然我是個卒仔
那又怎樣
有海 我就開心





今天 我又再度的發覺自己的勇氣

老是面臨黑暗
老是覺得自己可以
算了






多充實點
時間有限
還是比較重要吧



不應該等人來抓住我
該期待的
可能在後頭



明早九點
我還等著看all star 的三分球和灌籃大賽呢
我的小AI
要加油喔


我的AI
一定會幫你



都自己在幻想
就不要被我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