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愛比較
我仔細想想
其實不要過度也不錯
老師說
要有理想才會有可能達到所想的
耳朵要有期待
手指才會變出魔術吧!!


有時候很羨慕很有企圖心的人
我不是沒有
總覺得缺了什麼
因為我總是努力了又發現自己不如別人
我說
我努力的看蕭邦大賽 想要比老師還認真
結果輸給了老師

it's nothing to say so


我也想努力超越
好像是
開了一百的速度被別人用一百一的超過一樣
會想用一百二超過去
哈哈
好爛
姜捷說過''原來你是藤原拓伶''

其實好像也不錯

我廢話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