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的輸了
面對現實
想到貝貝在ny教我的手勢
""L""
loser!
輸給一個年紀比我大太多的老師
比我忙太多的老師
雖然好像不可恥
但看到他認真的模樣
我覺得自己好慚愧
練琴練的沒他多



很想這個年快過去
讓我好好靜下來
可是過了 時間又不等我
全世界充滿著矛盾
今天上太久的課
我發現被威脅好像很有效
老師一威脅我
我嚇的馬上變了樣
雖然我不懂變了哪 是老師說的
嚇的我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好像看到老師有在偷笑

以後
我也要威脅我學生
哈哈哈
不過
壓力太大
我怕對不起太多人




要放鬆
要放鬆



我知道
放鬆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