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愛奢求 再多一點的幸福

總是覺得 自己有多不幸 多辛苦

其實 簡單平凡就夠了

今天 頓時覺得我的外婆好可愛

騎機車送他回舅舅家時

雖然覺得 我被他擠到屁股快沒地方坐了

但是他信任我抱住我的感覺 讓我覺得 很幸福

平常老是覺得他愛唸 雖然不是在唸我 哈

到了舅舅家門口的時候

不會講國語的阿罵突然講了聲國語 謝謝你 嚇到我了

就跟他講巧克力永遠講成小客力一樣的可愛

他後來又講了第二次謝謝你 只是後面加了一句台語的 ''大賺錢''

我傻住了 後來在心裡大笑 阿罵你這在哪學的阿 哈哈哈哈哈

頓時覺得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