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很忙碌的到處跑
早上八點的曲析 在那之前跟長育約好要拿dvd給他
悠閒了吃了一下早餐的感覺挺不錯
回到現實後我得回學校上課 他要回學校打球...
怎麼差這麼多
我也要打球...


上完課討論完報告後
衝去師大看熊
他歇斯底里的緊張
完全是個我不能理解的民族音樂學
還要考sonata form? 有沒有搞錯?
那不是應該是我在唸的嗎? 哈
面試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 我相信熊一定有機會低
別再待在台南了啦.....


既然到了師大 當然一定少不了小茵
陪他去拿了海報邀請卡(真的很美優)
小茵帶我去吃了一家很棒的簡餐
庫克山上的阿卡??好像是這名字
我們每次見面都是聊不完的話題
現在總是無奈的討論未來
有夢很好 該怎麼實現卻不知
好好吃優 肚子撐到快走不出門口
師大夜市真是天堂
什麼都買的到吃的到
讓我想起以前系隊到師大打球情景
整個很懷念
教練討論著大腳桶的妹有多正
一大隊人馬想吃東西已經無法選擇
餐廳多到不知道該選哪家
還有師大的室內體育館我還記得那地板的聲音......



大家都在努力
我要聽仲豪的每天練習一篇作文(我真的有寫耶)
要像他一樣的努力 我一定要說你真的很了不起


達哥(哈哈)也打來看我有沒有在看書
每次都要問一下 我真的有啦
天阿有一種被通緝的感覺


小茵也很努力 我一定會去聽低 你會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的


熊後天還要考試 加油 雖然我不希望你留在那兒


長育也在努力的寫他的memo和paper和玩ps2....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在努力 大家都加油




我我我.......
也要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