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行程滿滿滿
連去Boston都是匆忙來回
謝謝Roger跟Sui的熱情招待
Halloween party很成功
冠軍是孕婦跟金至正
我剛看到照片笑到要發瘋
王美麗你真的喜感太高



一年多沒去Boston
還是有一鼓很可愛的感覺
街道超舒服 龍蝦很正點
可惜沒看到red sox遊行
在boston冠軍氣息真的很濃







這兩天的心得太多
我的症狀也很多
首先是我的疱疹又來找我了
這種東西沒得過的人一輩子都不要得
很腫很痛
扁桃線突然腫起來也是無言
腫到吃東西跟講話都痛也是奇葩
這兩個加上我全身的瘀青已經很傷
現在又加上一個屁股大傷
我整個人跟一個殘障沒兩樣
走路外八加很慢
不能自己起立蹲下
睡覺只能側躺
.......................
由此可知
不要碰喝醉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
為什麼王美麗你每次發酒瘋我隔天都全身傷
這次從樓梯摔下來你竟然沒給我記得
而且哥兒病不是我傳染給你的
那些人我認識那麼久是這樣
你說你才認識多久? ㄏㄚˊ???
而且我沒有教你喝醉可以玩棒球這件事
玩棒球就算了 連一個吐到不能動的人你還要去鬧他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金貝貝你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已經被你磨光了
不要再惹我
不要再跟我說你喝不醉
或是你沒事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吐到沒知覺還可以睡著的人
這又是另一個奇葩






另外一個發現是
我家的日本人好可愛
原來要講八卦才會這樣
原來他從五歲就有一張看起來生氣的臉
而且他太有心
不過你不要以為骷髏頭放在我的棉被裡我會被嚇到
真的很遜
哈哈哈




我最近要來養身體了
阿彌陀佛











不過聽說晚上要去吃火鍋?
之後還有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