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十月

過了我的農曆生日
好像該國歷了
我實在不想多那一歲


昨天去看了地獄新娘
我很智障
以為只有廣告像卡通一樣
被強尼戴譜吸引 不停地期待他的出現
動畫不停出現後
才開始問旁邊
我的強尼戴普呢 哈哈
好在 還是很可愛很好笑
只是短了點


看完電影後 反而精神佳
跑去吃大排檔
記得上次吃已經是某次大音杯打完跟學長姐去吃的時候了
記得那次好多人 應該是文化那次吧
又是好久以前

後來又跑去陽明山發瘋 心情太好
雖然在馬路上亂走有點可怕
年輕 還是得做些特別的事吧
趁著自己年輕時.......


人總是很自私
我可以接受
但我不能接受沒辦法體諒的人
只想到自己已經夠討厭了
有腳的感覺 不是不好
大部份都很開心 尤其是自己的時候
不是和別人就不好
是和不喜歡的人就糟糕
做什麼事情也都是這樣的吧....

不喜歡個性爛到爆的感覺

我很糟
我要開心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