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走什麼運 昨天原本開心的去和美女吃飯

之後上了堂愉快的英文課 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停在某個紅燈路口時 突然聽到可怕的聲音

我的預感就是 有人要摔車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的經驗讓我很害怕

我才一回頭看 有個人就向我衝了過來

擦撞到我的左腳後 衝到前面後摔車

我沒有倒 只感到很大的疼痛

看了我的腳一眼 很想哭又覺得很幹

看那個人立刻站了起來後不見 想必他是沒發現有擦撞這回事吧

腫起來加流血 麻到不能反應

左鞋還飛了出去 沒想到就是這麼衰

..........................................

今天 晚上以前一直都很悠閒

早上草草教了兩個學生 總算有解脫的感覺

下午就賴著沙發一直不想動

我知道我很差 不能這樣

但是 我的身體跟心理都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而且 左腳痠痛到不行

重點是剛剛

幾個小時以內我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聽到還打的通放心了不少

結果 果然在音樂教室裡

還拜託老闆娘去幫我開門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怎樣可以豬腦到這種地步

早上在教室明就有用到手機阿.....

覺得自己很糟很糟

笨死了

氣自己到不行

弄的自己擔心了半天 緊張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