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衝浪的日子



我明明也沒有晒非常久 但我的肩膀也變色了
阿哈
現在肩膀很燙 很紅 我不要變黑啦~~~~
而且 我趴在板上上面的時間也不長
為什麼我的肚子那裡也在痠痛
哈哈
我終於懂為什麼大家愛衝浪
因為可以站起來那一下下的感覺很爽
雖然我昨天只有成功大概三秒
而且是先從蹲再站
還是很棒
雖然昨天喝了很多鹹水
甚至在海水中翻滾了很多次
還被板子打了很多次頭還被板子壓在下面
但是 海 就是那麼cool
真羨慕男生
不怕黑不怕晒
否則 我也想猛練
體會 一直站在衝浪板上的感覺 呵
接近三十人的團很壯觀
大家都是為了海 為了衝浪
很好
夏天就是要這樣
我喜歡

我還要再去海邊
希望世界上的紫外線都消失
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