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ndy Roddick~

我相信你一直是最棒的   沒想到我支持你這麼久
你的強力發球 我永生難忘
我還記得 高中時跟朋友討論你有前途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穿著紅色球衣的感覺
還有 最純真的笑容
我沒想過 除了阿山哥 我還會有個那麼喜歡的網球選手
看你今年落莫拿著亞軍盤子的感覺 令人很不捨
我不要 一直看到拿著盤子的你
我要 看到捧著獎盃的你
只是 今年真的很可惜
沒關係 還有U.S. OPEN
未來還有更多比賽 等著大家
我相信 你很快就會拿到新的大滿貫
加油~~ 一定要打倒Federer
good luck!




我好想再看Andy的比賽
我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