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真是全都可以信任的嗎?

至少 以前我就覺得是真的

我總是很相信任何人

所以自己容易被騙 被笑

記得胡小麟還有誰也跟我說過

至少 我是單純的

我卻發現 我不愛自己

是的 很糟糕 不愛自己的人很奇怪

我不想當好人是實話

再說我的個性好其實也只有一個爛字

.............................

今天跟火星人和思潔去逛逛

還是沒買到我的鞋

很久沒見到思潔 很想他

我們可以一直講話講到不用逛街

就因為這個朋友好

好朋友不就是要互相體諒與尊重的嗎??

不是為了利益 猜忌

有些人 就是永遠的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