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音樂會後 禁不起電影的魅力

以及達夫婦的呼喚 去看了世界大戰

怎麼說呢 我之前一度有不想看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常看到Tom Cruise的新聞

亦或 澆熄了我對災難片的感覺

我不知道它到底是災難科幻還是溫馨片

不過 它其實是不錯的

雖然外星人那麼早就出現 讓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 災難片總是愛讓人省思的

前面的場片弄的太浩大 以致結尾時讓人覺得不夠

主角總是怎麼樣都死不了的

所以 看完覺得 怎麼就這樣

看完時 又快一點了 又是那麼晚

最後 又是自己一人戰戰兢兢的走下地下停車場

說我大膽也不為過

雖然那麼多次了 不過昨天 我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恨不得快點衝進車子裡

我不要 一個人在樓梯間 感到害怕

我告訴自己 我總是勇敢的

這時候 讓我感謝我爸媽

讓我在夜晚時 能夠享受開車的樂趣

雖然我總是不自覺的踩油門.......

夜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