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時候 就覺得大家都一樣 忘了自己

有些人 很難懂 包括我自己 也覺得自己難懂

每當不順時 就會想起好多人 不管很久沒見 還是最近剛見

不知道 有沒有人想到自己 可是卻覺得 自己好想大家

毛~ 我知道你很好 一切的一切 希望你沒忘 我會記得要你請吃麵 還是會 想到你

小磊~ 恭喜你找到真愛 最挺我的小丑 希望我不會再被你罵我是卒仔

晴~ 同樣很想你 最懂我的你 相信我們快見到面 想到你就特別想哭

大珊~ 你很可惡 不回來陪我 我好想 再一起唱歌 還有吃章魚燒

潔~ 老朋友 相信我做什麼 你都會支持我 好想再一起上課

竹~ 你永遠都好忙 但我相信 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仍是你

簡小育~ 師父 我們還要一起打籃球 記得告訴我 像你這麼好的人 那兒有

火星人~ 我們要一起奔向夢想的國度 我很期待

蘇阿發~ 要拿出系隊隊長的氣派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們說好要獨立

結~ 你就快實習了 我好想再吃你做的沙拉 還有 一起逛街

妤~ 如果我們早點認識就好了 我也很想你 期待你的新家 我們還要 一起游泳

阿達~ 很羨慕你 找到一個很棒的人 認識這麼久了 我覺得我還是沒有改變的笨蛋

思嫻~ 認識你是我的幸福 改變我很多想法 我知道我還有地方要努力

宛~ 我也有 想聽你聲音的衝動 你還是要像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

小b~ 希望 你不會很難懂 我們還要去海邊玩 對嗎

Will~ thank u for all things you think for me so thankful

長育~ 認識你 讓我懂了很多事 我們還要一起支持曼聯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好想你們

我不喜歡 不開心的自己

我要做更多的事

be a better girl? or woman?

i don't know

just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