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真的很麻煩
偶爾看著電視 總是一堆美容節目
介紹各藝人的保養品化妝品
你們以為大家跟你們一樣有錢嗎
要不然就是翻包包
比誰的名牌好 誰的東西好
還有比衣服高跟鞋
穿在model上請問怎樣會醜



出門麻煩也是一部份在衣服上
女人的衣服總是不嫌多
但要出門前總是覺得沒衣服
穿得自以為輕便配個夾腳托我媽唸很隨便
裙子穿太短還被以為要去幹麻
還好我家真是個開放的家族
在衣著方面 我總是秉持一個原則
為自己 不為別人
舒服就好
看來我有點被美國人同化....
但是我還是很愛翻雜誌的



體重真的是女人的致命傷
最近老是上上下下的
每次我告訴別人有胖 總是被問胖在哪
就是多了兩三公斤阿
我都有一件levis不能穿了很心疼
雖然當初以特價九百買到它很爽但它真的很好看
前幾天在小毅家電子體重是44.4 真是個不吉祥的數字
但真的快45了都沒人要相信
前天高中學長還問你該不會只有三十幾
我又不是蔡依林
昨天小晉說我骨頭比較不明顯了 聽起來很開心
(你快幫我出聲證明)
我媽整天都還是在逼我吃東西 我已經很會吃了.....
她叫我要再多五公斤 這還得了
前兩天去福隆玩了一下午的獨木舟跟風浪板
玩到全身痠痛 而且我覺得我的肌肉真的有練到
我還問教練說 這些玩完是不是會很有肌肉
因為划獨木舟划到肚子好痠 教練說是練腹肌
我說也太痠了 結果教練說有肌肉的女人很性感
是這樣嗎......




說真的 我還是有在坐仰臥起坐的




女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