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我花我一堆時間跟精神的事兒     終於訂下來了

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肯定

我告訴自己    更要努力努力努力    

放假了突然覺得有點悶  以及煩躁    

前幾天在卡邦的小聚會很開心  我只能說    朋友真好

還有  復興南路的四海豆漿真是好吃   以前去反而都沒感覺.....

前天  覺得太悶   剛好師父心血來潮要去兜兜風

我們就衝到了八里

結果   熱的要命一點風也沒有   黏答答的

不過偶爾看看少看的景  也是挺不錯的

我們發現了小孩子在玩的氣球很有趣   也去買來玩

真的超好玩  可是   我不會吹....吹不起來

我從小就是個不擅長吹氣球的人   

雖然我練了很久的管樂  自認肺活量還可以   怪怪

回程差點被他的技術嚇死  我真的很大膽

唉    當他跟我說他才從澎湖玩回來

我真的好想再去一次澎湖     我好想玩水........

我想再看一次    最多星星的海灘

可惡可惡可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