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到了............................

我想要認真一下 拚一下

可是就覺得少了那點衝勁

我想要好好的唸英文

可是 同時又有好多事要做

最近練琴有點心不在焉 手指弱了下來 好遜

之前買了兩本書都還沒看

好不容易看完了達文西密碼

又想看之前買的老舊片

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看阿

好不容易看完了澳網

可是有永遠不結束的NBA阿 怎麼辦阿

還有電動想玩..............

我算了算 上禮拜我每天超過兩點才睡 最猛的是四點跟七點

我是超人.......不對 要當超人也要當彈力女超人 哈哈

昨天跟高中姐妹們去吃飯 老朋友就是不一樣 真好

大家都沒變 只不過 年紀一直在增加.............

我終究 還是適合忙碌

才能讓不安定的心 放下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