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跟往常沒有什麼不同

一年又要過了    反倒有點空虛

但是我的家庭很溫暖    很幸福

就像三姑婆說的一樣    我想我真的出生在對的時代

雖然現在我教的學生們看似更更更幸福

但是以後的辛苦誰知道呢??

今年的心願仍是平安健康      對現在的我來講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這幾個月來爸爸又在跟生命拔河    醫院進進出出

昨天又看到一位MSM的老學姐的blog知道她已過世

再加上聽到小毅姐姐的事

讓我不禁感嘆生命的可貴

更要珍惜身邊的一切並努力向善吧

雖然我常覺得老天爺實在有點不公平

但是還是希望他知道      我很努力的在做該做的事

 

ill try my best this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