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以為我的patience還在
果然不見了
上課上的很煩
我知道老師都很好
但一堆方式還有悶到爆的教室總是讓我想睡


常常不知道我在幹麻
但是留學生也不是好混的
我最討厭那些覺得我們只要練琴就好的人
他馬的
我們上的課比你們還要多
練琴的時間是你們蹲馬桶時間的幾十倍


結果那些白癡美國人
以為自己都很行
英文沒問題你要講什麼屁都行就算了
沒練的東西也敢上台去混
就只會講大道理
老師還在旁邊說very good
我都要吐了
我是怕彈不好不敢上去
早知道你那樣都可以被說very good
我就比你先說
一堆只會說英文的笨蛋



二月了
我想要春假

i'm always not good to say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