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間快到沒空update
整個有點嚇到
八月就是鬼打牆阿.....


跑到宜蘭上課
還要準備音樂會(好不容易終於落幕)
音樂會完又去代合唱團
差點還要上武陵農場表演
再來又是評分
還有昨天的學生音樂會


很充實
但也真的很累
最近常覺得睡不飽
也不是睡很少
是生理時鐘太亂了
導致吃不下
瘦了一兩公斤
很久沒看見那個數字真的嚇一大跳
我媽差點氣死
整天逼我吃吃吃
可是我明明有一天吃了一大客牛排
隔天還吃了乾杯
涂老師都懷疑那些肉跑去哪了
我真的不知道



學生們要開學了
又是一個新開始
希望schedule不會像暑假這麼亂



我想去遊樂園玩啦!!!
怎麼辦優惠好像都結束了




daphne要回來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