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止不住嘴
我的房間就像大本營一樣
充滿大家堆積的食物
還有啤酒跟ice這種東西 哈
昨天中午在學校吃完飯
我們三人小組前往met準備做今晚的飯菜
另外還買了兩桶在特價的哈跟答司
還硬是從DR扛了兩小箱共二十四罐sprite加ice tea
二十四罐只要五塊
再怎樣都要扛阿 這就是我的本性
哈阿 都可以扛著地毯坐subway了 飲料算什麼
回家以後開始吃冰淇淋 一邊坐晚上的沙拉加烤雞塊
一切的一切就在我房間成型
成完中餐做晚餐然後吃 天阿我們真是豬


把前一天打籃球的熱量又吃回來了
雖然我還在痠痛



結果昨晚
愛許力小姐帶著一手啤酒來我房間
把我嚇死
我只好又喝了
因為愛小姐心情超不好
看一個人發酒瘋真的很好笑
我只喝了一瓶他一下喝了三瓶半
比上次的幾瓶ice還猛
你那些重覆的話語我都會背了啦艾小姐
世上的男人一半以上都很賤 要學著看開
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


我明天要去玩了
歐耶
佛羅里達我來了!!




美麗跟大維先生不要太想我
還有
我會貼紙條在我房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