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韓國城唱歌
但其實是日本人開的店?
原本想說很便宜可能很爛
結果其實很高級
除了中文歌沒有台灣mv
但跟台灣相反的是
英文歌有mv
哈哈
庫必了


昨天是台語歌和英文世界
受我爸媽影響之下
沒有一首有名的台語歌是我不會的
哈哈
最厲害的是瑪麗
台語很爛什麼台語歌都會
到最後唱到不知要唱啥
夜店歌 黑眼豆豆 spice girls都出現
我真的要說
i want it that way
真的是快笑死我
因為這首歌我以前超愛
即使backstreet boys早就不知道跑哪去
還有my heart will go on
原mv真是太酷了


我們的成員除了我跟愛許力跟亨利跟瑪麗以外
還多了學姐跟剛從台灣來學姐的媽媽


我想
這是在紐約最好的一家了



唱完順便跟瑪麗的學長們吃飯
郭威廷先生加劉芳佑先生
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