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無聊 但天氣很好
下午決定出去走走
實在不知道去哪
決定先去中央車站
其實不知道要幹麻 只是喜歡那裡的感覺
不知道要找誰 就自己亂走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打電話找誰
到了那裡 實在很無聊
隨便亂照後 覺得那裡離舒晴說的bloomingdale很近
就去了一下 都是買不起的東西 算了
不過昨天穿的很輕便(其實每天都很隨便)
穿了個polo衫 帶了我愛的英格蘭的帽子
在那邊被一個在買東西的婦人稱讚我的打扮
我猜他是英國人吧 哈哈
後來我決定一定要買到我的墨鏡(在這裡沒有很痛苦)
還有我的短酷短裙
先去了time square的roxy
很好 沒我size
跑去三十四街macy's
好像蔡市場
第一次把他逛透 macys真是個好地方
很愛特價
可是 又來了
我只想買件短褲 短裙
沒一家我可以買的
我要哭了
美國不都是胖子嗎
為什麼都沒有小size 不是應該只剩小size嗎
我不要去童裝啦
我真的要氣死


最後只好回家
又去超市買了一罐大豆漿跟七個兩塊的kiwi
晚上 舒晴的前室友jessie找我們出去吃消夜
晚上我吃了一堆水餃
一點胃口也沒有
但還是去了
他們兩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商
好像不是我的世界
原來錢都是這樣滾的
難怪死大陸人在這都這麼有錢
and then
吃完都已經一點
jessie找我們跟他朋友去玩
舒晴說難得當然要去
雖然我都不認識


就是這邊的abc 大陸abc吧 跟老包一樣 哈哈
跟我差不多的年紀
帶我們去bar玩 神奇的是裡面有卡拉ok
他們都只講廣東話跟英文
為了我們講破破的國語
我說還是英文好了 還比較聽的懂 哈
那裡的設備很奇怪 聽說這裡的店都這樣
雖然是一個bar
牆壁到處是液晶電視
每一桌都可以點歌輪流唱
反正就是個開放式
好奇怪的感覺
舒晴硬是說我唱歌很好聽
硬是唱了首解脫 可是我聲音實在太小聲了 而且那裡好吵
更神的是
那些國語怪怪的abc
都會唱國語歌
周杰倫的歌會唱的不得了
還唱的好好聽
嚇死我了
很標準耶


我實在不想唱歌
就加入了骰子吹牛大賽
偷偷說
其實那是我的強項
哈哈哈
因為這樣 我喝不多
偏偏跟我比的那位很詐
說他有alergy不能喝太多
很好 以後我都要說我有allergy不會喝酒
後來還來了數字拳
這也是算是我強項之一
可是昨天遇到一個強敵算我衰
喝了一堆corona


累番了
可是好好玩


這裡還有錢櫃耶
真是要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