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在問我為啥那麼早走
就在這兒
跟大家說明一下
因為我不想再多說幾次
只會增加我的難過....
因為當我確定了以後 down到谷底 整個不是以大哭可以形容


我也很shock
我沒想過美國人這麼gy
這麼強硬
一直以來
我一直覺得我會贏
i can face and pass everything
我總是自己默默面對
沒想到 老天還是不多給我點時間
因為當初去audition時還加考英文
考的不夠高 (其實我覺得已經很接近過關)
曼哈頓硬是要我六月十九號去哥倫比亞大學上英文課
叫我上七個禮拜
雖然我托福沒過 可是現在就算我托福考滿分他還是要我去上
因為美國學校很機車 他說 托福只是看你有沒有資格去audition ! fuck!
主要是看我們去考的那個英文成績
說真的 他們一半的原因以上都是想賺我們的錢!
現在好了 因為去年有個學姐他因為簽證關係七月多才去只上了三個禮拜考試過了也就沒事
我一直以為我也可以學他 因為我總覺得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pass
我花了兩個星期跟美國人溝通email 打國際電話
他們只會互相推洩責任 怕麻煩
最後
他們叫我 一定要十九號到 否則 就會很麻煩
一直到前兩天 我才感覺 我好像投降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想 但是 我不敢賭




只是很難過 為什麼我得這麼早走
難過的原因有很多 無法一一解釋
anyway
我還有太多想做的事沒做
現在逼的我
一堆事擠在一起




no matter what
我會很想念大家
想念台灣
也希望大家很想我
祝福我



take care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