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東吳真是個辦什麼活動都很差的學校
從來沒有個很令人心動的活動想去參加
今年的畢典也一樣
被大家罵的要死
原本是其中要去傳賢堂的十二人之一
結果在外面照相照的過火 來不及進去
還好 進去感覺就像被關起來一樣
聽一堆人講話罷了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懷念的系館都拆了
沒什麼特別的
大伙在綜合大樓階梯瘋狂照相後
我們幾個人就前往春天
幾百年沒吃 還是最喜歡從大一的最愛牛肉飯
春天真好 應該算是大學可以值得懷唸的地方前三名
之後的畢業酒會
整個很好笑
那個入口實在很爛 我笑他笑了很久
進去的時候就只是排隊拿個一點都沒有酒精飲料感覺的飲料
還有一些小點心
沒想到重頭戲在後頭
望星廣場不知道在high啥
我只覺得那些黑衣女好像利菁 哈哈哈
一開始沒幾個敢下去跳
自從我們班幾個人下海後
大家開始go crazy
整個音樂系小團體變很high
加上有個不知道從哪來的小妹妹(好像是某老師小孩)
在中間跳的很棒
大家都學他跳舞

很開心

整個很電音




好像結束了
應該有算完美



我不想現在被抓去美國啦
很難過很難過
真的很不爽




我不要
可惡 我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