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多才吃晚餐
因為忙太久太餓
我整個吃太多
弄的我現在肚子很不舒服
而且剛因為看87的網至看的我覺得好好笑肚子都在痛了
原來他還是不改悶騷本性
天蠍座的人果然厲害
不知道為啥我還記得他是天蠍座
哈哈哈
整個讓我想到上禮拜陽明山
真是太好笑了



好多煩惱 好煩優
為什麼不管怎樣都很煩
可惡






我明天要考北藝大耶
自己都覺得好笑
什麼都沒看
我去插花的



一直下大雨
真的很奇怪
在台灣考研究所的日子都在下雨
上次在輔大還跟阿鏘在討論怎麼會這樣
果然明天又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