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兩天我很開心 今天卻不知怎麼了

很充實 很累 很煩 這是最近的寫照

前天跟宛跟晏榕吃飯很開心 他們還是一樣cute

每次跟老朋友見面總是會被問一樣的問題

i'm glad to answer 但我希望哪天的答案可以不一樣

最近也常講到同一件事 希望以後我可以不用再提

昨天的let's sing a song很high 學弟妹們好棒

我老了 才大三就是這種感覺 好糟

最近都必須很早到學校 今天也不例外

練室內樂的時候 我發現我還是好多地方好爛

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中午想聽音樂會的關係

把trio調到大師班的第一個

老師說我的part太大聲 或許吧 因為我不是聽眾

一點把握也沒有 我只知道我的part難到快爆炸 我不停的想克服這件事............

我發現我的選擇錯了

當我衝到二樓想聽音樂會時結果被關在外面

當門再開時音樂會已結束 我踏進去

看到志謙他們開心的在拍照

我突然不懂 我到底在幹麻

我覺得 自己像個不相甘的人

再加上 某人冷漠的看著我 從腳往上看 那種眼神 好討厭

好像我今天的穿著有問題一樣

我想是這樣吧 我是個沒太大關係的人

我還是得裝作 我很開心 馬的 我真的很沒用

我突然很羨慕他們開開心心的感覺

走到樓下 看到煩躁的阿發 我也煩躁了起來

聽到胡小麟在練討厭的總譜 我們都發覺完了

當我到琴房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不對勁

不想聽到總譜的旋律

小麟勸我別煩躁 阿發也是

突然 眼淚就掉下來

心裡只有忍字

我真的沒用到極點

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