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
恭喜達哥 正取東吳跟師大
(他心裡os: 幹 不要叫我達哥)
哈哈哈 我明就覺得很不錯
你一定會把考的學校全上完
你是要上幾間阿 可惡 真是念書的料
台大再上就屌了
又跟我說想上北藝 討厭鬼
他不會來這看
我就要一直唸唸唸唸唸 請客請客請客



前天吧 為了我的學生證重辦
想說去本部辦一下順便去圖書館看有沒有報告相關的書可以借順便裝個氣質
反正辦學生證得去圖書館蓋章
我已經重辦第二次了 整個很有經驗
為什麼找不到我也不知道
東西不見的本領我最厲害
爬很久的坡到圖書館
蓋好了章結果最後發現
我沒有學生證要怎麼借書阿
連進去都進不去 哈哈哈哈哈
好呆喔我 原本一切想的很美好
這跟阿勇說 懷疑洋將都沒洗髮精不洗頭很髒最後想到他是光頭的意思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爾讓大家開心一下




笑容是最好的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