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鳥事
唉優
明就很簡單
搞很複雜


把我之前的好皮膚悔了
前幾天還得意的跟長育嗆聲
馬上破功被戳破
一定是火氣大痘痘又跑出來嚇人



阿發你快發揮你逗趣的本性
快幫我想想辦法兒
或許拿你的餅乾讓我再看一次我就會大笑不止 哈哈




今天在大直吃了個咖啡拿鐵蛋糕 好吃:p
吃的很開心喔




真的是謝謝很多人
這陣子起起伏伏




大家一起加油


也謝謝師父摟








害我現在 突然很想去上次去的中山北路上那家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地方
喝杯 黑啤
哈哈哈
都貝貝和小磊你們害的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