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充實
好像很忙 每天都有地方得去
但閒的時候依然是一個人
很靜很靜


昨晚去聽shing的畢音
好久沒去輔大了
明明就去過很多次
我還是在每次會走錯的地方又走錯一次
我是白癡.........
沒想到走錯一下
我就得花上二十分鐘才回的到原點
新莊的交通還不是普通的差


所以
我當然遲到了
非常狼狽的帶著兩顆大氣球在外面等待
還好shing也晚開始
等待過程我碰到一樣是遲到狀態的shing爸
好久沒看到他還是如此的英姿煥發
他還記得我耶 哈哈


門開了
還好是中場 我緊張死了
看到了yoyo 竹竹 子一
很開心
還看到了更意外的人 真的是
shing媽說好久沒看到我 要我再他們家玩
我說我還記得他煮的咖哩飯好好吃 哈哈
好像時光倒流了一番
shing看的出來很緊張 他的禮服我覺得很美優
cello的聲音 還是如此的迷人



整個人很靜



但現在胃痛又上身
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