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颼颼
昨天早上拍完短暫的畢業照後
晚上去看了雪狼湖


看雪狼湖
是我小時候就有的心願
打從我買了雪狼湖的卡帶
到現在都還在
沒想到可以就近在台灣實現
我真的 太愛張學友
他真的是太認真太棒
把每一首歌都唱的很有感情
雖然每首歌我都不知道早聽過幾遍
當我再聽時
我還是覺得
心會揪在一起



我跟竹都覺得
習慣了廣東版
國語版好怪優
不過
舞台效果音效都超棒
當他們出來謝幕的時候
整個眼淚會掉下來
小磊更誇張的淚流滿面
因為看到他們辛苦的演出成功
一場的好演出
是真的要有大家的盡心盡力才會有的
當然
張學友
真的是無可取代










我今天又碰到了竹竹
很開心很開心
他的新髮型真的很可愛
還有新靴子
哈哈
水蜜桃姐姐本人很漂亮優



天氣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