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看新日劇
有我最愛的妻夫木聰和深津還有廣末
越看  也越焦慮
日劇真是一種會令人省思的東西
雖然我希望自己可以不看
不花時間在這上
但是 還是看了......


常常 我們都為了現實而放棄了自己所愛
然後在現實上困惑與掙扎
懷疑自己
真的值得嗎
等到想通了 時間也過去
男人就算了
女人過了青春以後常惹來異樣眼光
為什麼要這樣
女人就不行嗎


有時候 我也想
被緊緊抱著
大哭


我竟然 連看小丸子都會哭
真是



在回來的飛機上看了四部片
也哭了幾次
奇怪
我真的莫名其妙
這不是淚腺發達的問題吧


難怪......
當初南呈說
我看 你是看什麼都哭吧你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