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我被點後一直沒有執行
最近看大家都在寫
我看
我還是趕緊寫寫
應該就不會倒楣了吧(自以為)



1.捲頭髮
這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我媽說是因為想睡覺的關係~久而久之~我現在只要閒著都想捲~比以前嚴重了
但是要ㄍ一ㄥ著在只有自己的時候才敢~開車~看書~用電腦...等~~哈哈 否則像智障阿


2.玩弄指甲
這也是從小的習慣~不知道是不是彈琴的關係~看不慣變長的指甲~只要有點長度就想把它摳掉~最高程度是會噴血出來~
有時候反而有種快感~我好像變態...所以 即使沒有指甲刀~我還是可以把指甲變短 哈哈


3.每天一定要跟我家狗講話跟握手
自從養了我家牛奶後~因為他太聰明又太可愛~我心情不好或很好的時候都會跟他講講話
跟他握握手或玩~他就會一直看著我~它現在除了握手還會換手~太強了啦~~每天不跟他玩弄一下就會覺得怪怪的

4.鋼琴上一定要很亂
老實說是因為東西和書太多~久了後不想收~因為隨時要用~後來覺得不亂的話沒感覺~沒有靈感與創意......

5.看到沒用的燈一定要關
我媽說我很愛關燈~以前自以為在省電~剛開始會這樣~可是後來覺得已經到over的感覺
有時候已經躺在床上或已經出門了會懷疑自己沒關燈在跑去看一遍check~我覺得好像要有病的感覺
在外面看到大白天開著太亮的燈也想關........真的


好吧~我覺得我的真的很廢~希望接下來的人更有創意
我要點的人有~
1.思潔
2.偉晉
3.大山
4.長育
5.貝貝

你們要回應給我看一下喔
除了在你們那邊留外
這裡也要回應
我也要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