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 我這麼愛吃
身體一點成果也沒有
大家都不知道
我不想當瘦子 我是個死瘦子
一直在浪費錢在吃的死瘦子
為什麼浪費
就是該有的肉都不知道跑哪兒去

其實當瘦子常常會難過
有人覺得瘦好 但該有的沒有就一點也沒好處


怎樣是正妹呢
我常覺得我的眼光跟別人不太一樣
雖然帥哥很好分辨
總覺得 正妹多到到處都有人說
當正妹很好 就像帥哥一樣
可以靠臉蛋有飯吃
可以隨時被關心著
可以想到有人陪時被陪著
可以隨時有人接送
還有什麼呢??
容易被原諒嗎??
正妹的困擾 我想 應該只有
被太多人追求吧
一切都是我亂在發神經亂猜
正妹很好



可惜
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