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個很沒大作風的人
總是很不勇敢
除了坐遊戲機以及不怕高最大膽以外
我的勇氣 很遜


我實在很佩服那些作風大膽的人
其實是羨慕
因為自己很沒用
我每次都告訴自己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每次 吃虧的都是自己
我每次都告訴別人
我要當壞人
雖然老是被笑說 我想演無間道
但 我就是想 不要再被說是好人
如果是好人 如果是做好事
那為什麼會覺得悶???


突然想到這些 也是因為剛看了一點電視

聽到一些話刺了自己
聽到一些歌想到從前


每次都覺得有些人唱歌不怎麼好聽
演戲不怎麼樣
但是他的歌
就是影響到了我...


如果 我以前有那樣的勇氣
該有多好


現在的我
還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