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起義     和姝妤約了游泳

幾百年沒游了       我好遜

而且還很累     不過跟妹妹的相處很棒

我可能得感謝阿達      因為他不在台北才能讓我有個這麼好的朋友

不過  他要回來了耶    他要把我漂亮的妹妹搶走了啦

回不回來都令人焦慮    不過   dear 別擔心

我站在你這邊 就像我今天說的 別擔心這麼多

今天的陽光 很大 風 很舒服

騎在大直橋上 讓我想停留的感覺

但我不行

看到飛機從我頭上飛過

其實我很想 在飛機經過時大叫 甚至大罵

因為 它會蓋過我的聲音

為什麼想到這個

會有難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