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翻箱倒櫃找東西....真是我最討厭的事......

珊說的很對~~亂丟反而比較不會忘記~~想放在哪裡反而忘了.....

在這個過程中 我卻也發現一些好久沒看到的東西

高二音樂會大家寫給我的祝福 我以為弄丟了 失而復得的心情好high

還有一本灌籃高手珍藏版的漫畫 更有一本飛向2002 都是第一集

好神奇 我快忘了它們的存在 也想著它們的來源

終於記得那是怎麼來的 尤其是那本灌籃高手 現在買不到了吧 或許有 但對我來說 那是無價了....



我知道 我不能再這樣 老是犯同樣的錯 我真的不想

但我就是很傻

笨到無可救藥

我想開開心心

可以嗎

我問

可以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