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健忘...很笨很笨.....

我的身份證不見很久了....

我的學生證今天也不見....而且是在我抱了一堆書要借的時候.....我明明上禮拜也去了一次圖書館....那時還在

比起來....這些好像都還是小事...但...

昨天突然想到不知道把姐的文件收在哪....想說明天找一找就會找到....

結果....翻遍了家裡有可能被我放的地方....還是找不到....

好沮喪....沮喪到不行.....找不到就完了....我會害死他吧...怎麼辦阿~~~~

是天秤座的人都健忘到這種地步....還是只有我阿....

雖然我記得....阿鏘跟我有得拚....曾經跟他比誰最健忘....

但是到目前為止....一定是我贏了~~~

再找不到....我會瘋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