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過後
我結束了一個月四場音樂會的日子
畢生第一次
有種被烤焦的感覺


尤其上禮拜的室內樂音樂會前幾天
過著從早到晚排練的日子
大家的學生跟工作請的請調的調
為了在一起練習
這種日子很充實也很痛苦
每天晚上我的身體跟腦都很不聽始喚



星期天又下台中參加一場婚禮
整個很有心
來回超久因為還繞去新社玩了一下回家還迷路



我想放假
休息
雖然我每天都有休息的時間
還是覺得這不叫放假
我的身心還是回不來



好奇怪



但是我的嘴巴還是停不下來
一直吃吃吃



我想要有吃不完的cheese cake
結果我今天收到了一罐韓式泡菜口味的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