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  真的誰都不能沒有money
每天辛苦工作也是為了這個
不過只是為了證明我的學歷
就要花個幾千塊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在我的畢業證書上蓋個章
就要花我將近一百美金
還要等超久
同樣是台灣人
只是弄個部門在紐約也要這麼坑
為的是什麼
只是怕哪天有人看到我的英文畢業證書不承認它

為了萬一我還得自己翻譯畢業證書弄個中文版出來
也是只是為了蓋個章



七月是好日子吧
朋友加親戚有三個都要結婚
明天要吃第二攤
第三攤的阿贛我因為要出國吃不到了sorry
紅包還是會送上的啦
一定要開心喔!!



好期待喔我下星期就要去韓國摟
辛苦也是為了這幾天
哈哈
跟婷千挑萬挑準備許久的日子終於快到了
我要吃烤肉!!



昨天我家出現小扁蝠耶     而且有翅膀
跟一般的小強一樣大         嚇死我了
而且在我的鋼琴下發現的
本來根本沒有
突然就出現了
全家不知道他怎麼進來的
一動也不動的        可能是白天吧
可是這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小隻的
小時候去帛琉那裡還吃扁蝠
快把我嚇死



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