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一向好像真的不太順 去年也是這樣
昨天一大早起床後發現喉嚨痛 心想完了
前晚睡前我喝了一瓶beer 也不至於會這樣吧?
我還得幫人代課八小時的學生
真的會死人
七點多起來 ko竟然也起床?
我問他說 你怎麼也這麼早起?
他說 我一向很早阿!!(我心裡想: 對 但不是很早就是很晚)
我起床一定要吃東西 一準備煎bacon的時候 ko一直唸i need food
我說 你要bacon嗎
他竟然回我 that's meat not food!
what the hell! 我真的敗給他了
早上八點他穿上外套跑去westside market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結果我們一個要去幫人代課 一個有chamber coaching......



昨天晚上我終於發現感冒的威力
全身發熱加無止盡的鼻水 以來無法呼吸
還有全身痠痛......




come on....
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外加我感冒的時候還會顏面痠痛
鼻子加眼睛那一圈整個失調
眼淚會隨著鼻酸而且開始掉
我真的沒有想哭也真的要哭了





雖然是這樣
我的頭腦還是不停地在運轉想些有的沒的
生病的時候 真的無法控制阿.....







可是我卻睡不著
頭很暈卻很清醒




況且



我處在不停抽衛生紙加跑廁所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